強力推薦

必看推介

星期二, 7月 07, 2009

[新聞資訊] 椋名凜認影全裸相:係又點呢!(附全套 66 張寫真下載)


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,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,我會跟進修改,不好意思!!
被日本網友踢爆椋名凜(Rin)多年前曾在日本以原田志乃之名推出全裸寫真集,前日仍然矢口否認的她,昨日突然改口風,直認八年前曾用原田志乃之名推出性感寫真,而昨日見報的性感相亦是她本人,但對於網友指她33歲時,阿Rin則激動地堅稱只有26歲。


椋名凜否認當年平價拍全裸寫真,還堅稱並非33歲。

「日版Paris Hilton」椋名凜的身世前日遭同鄉大起底,指她虛報年齡及曾拍全裸寫真。事後死口不認的她昨日突改口風承認是相中人,但仍堅稱只得26歲!
憑着35E驕人身材而火速上位的椋名凜,前日被同鄉踢爆曾以「原田志乃」之名拍攝全裸寫真集,最得人驚指她實際年齡是33歲!椋名凜當日在電話中否認傳聞,但記者昨日到其上環模特兒公司追查時,她隨即改口風,承認該輯寫真是八年前所拍。


前日還死撐唔認曾以原田志乃之名出性感寫真的阿Rin,昨日突改口承認此事。

否認虛報年齡
椋名凜解釋當年在日本發展,公司曾先後為她改兩次藝名,先是原田志乃,後則以椋名凜出道。問到全裸寫真集是否其本人,她終於承認:「係我!不過係又點呢?其實都冇咩問題。(尋日點解唔認?)唔係!只係初時聽唔清楚個名,又冇睇過啲相,所以唔知發生咩事。(啲寫真相好性感!)啲相冇露三點,呢啲係性感嚟(口架)啫!」不過,當提到有指她現已33歲,椋名凜即激動地堅稱只得26歲:「呢輯相係八年前影,我絕對唔係33歲,我係26歲!」當記者要求她出示護照以證「清白」,身邊工作人員即以私隱理由拒絕。


椋名凜昨日突然改口風承認曾影全裸相及曾改兩個藝名。


被指虛報年齡,阿Rin即激動表示自己的確是26歲!

寫真網上賤賣
網友昨日繼續爆料,指椋名凜該本名為《Escape》寫真集,在網上以「跳樓價」出售,由$224跌價至$13.6。問到當年是否以平價接Job,椋名凜說:「我哋係計分紅,冇話平唔平。(話你扮有錢人?)我呢個名係藝名,啲人點會查到我有錢定冇錢。(話你79年出世?)一定唔係,對呢件事有少少唔開心,我知道始終會有人唔鍾意我。」她又透露曾於02年與江口洋介拍攝日劇《午餐女王》,但只擔任小角色。

再出不受影響
至於阿Rin的經理人公司對此事亦有回應:「一向日本model都會有影過類似寫真,好似宮澤理惠都有影過。(會唔會令佢之後出嘅寫真吸引力大減?)唔會,感覺完全唔同!(嚟緊出嘅寫真會全裸示人?)總之就性感、和服,咩感覺都有,而且班底都唔同,唔會有影響!」


椋名凜Profile(自報版)
姓  名:椋名凜(Kurana Rin)

年  齡:26歲

三  圍:35E、25、34

身  高:165cm

體  重:41kg

學  歷:畢業於日本貴族學府青山學院大學

入行經過:03年被星探發掘,在日本潮流雜誌《JJ》擔任模特兒,後來成為御用Model。

曾參與工作:電影《Harzar》

椋名凜Profile(網友版)
原  名:小椋美智

藝  名:原田志乃

出生日期:1979年5月

血  型:A

出生地:愛知縣

身  高 :160cm

三  圍 :34E、24、35

入行經過 :96年參加偶像水着比賽入行,同年5月投稿寫真,其後拍攝《放學後日誌》。
資料來源: On.CC

全裸寫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全套 66 張寫真下載: Xun6 Ziddu Hotfile FreakShare


提示訊息
鑑於此原因,如此訊息出現在非『發夢』©King 網站下,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「暴徒」!!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火熱文章 :
Check PageRank MyHotPost
Sitetag
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

總人氣:
 

『發夢』©King 版權所有 © 2008-2010
♥ Log in ♥

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
by 『發夢』©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